close

我要來推薦好用的浴巾 

 

這款浴巾是我在拍賣找到的

一直都下不了手啊

因為覺得運費不便宜價格也不便宜

又怕買到品質不好的

找朋友一起買也沒人要買

大家都嫌貴

最後會下手買他是因為

我在大賣場看到了類似的浴巾

價格真的是

會讓我滑倒的價格

所以回家就決定先買個3條來試試看好了

反正老闆說沒有任何理由可以退回

真的不好我再退回去咩

 

收到了以後整個大喜

因為質感很好比我在大賣場看到的還要厚

完全不輸我看到的那款

看一看摸一摸以後

奈奈就把它丟到專門為了小搗蛋買的迷你洗衣機裡去洗啦

看到水的顏色我更開心了

因為水完全乾乾淨淨沒有變色

整個開心爆啦

 

 

 

  浴巾浴巾2浴巾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